中秋过港三小时扫货指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西部过港逛街,*近的商场非荃湾广场与屯门VCity莫属,如果你仅为中秋月饼、南北货以及美酒赴港,则无需深入香港腹地被人潮挤得头晕眼花。从深圳湾口岸出发,*快车程15分钟便能让你享受“扫货乐趣”,在身心俱疲前满载而归。

线路

1

中秋食品节

去香港拎几盒月饼的辛劳不比“铁人三项”轻松,如果除此之外,你还想秋季进补,买买花胶、高丽参,根本不需分开采买。在一田百货的中秋食品节,能一站式挑选多款精美月饼,还可以囤些滋补药材。等中秋到了,把月饼拿出来和亲朋好友分享,再去厨房利用“南北货”炮制出一桌精美菜肴,为团聚增添浓浓幸福感。据前线线报,消费如果满港币300元以上,即可获得一田超市价值50港元的现金礼券。当然,对于内地客的*大优惠就是,刷银联卡购买指定中秋节食品,还可以额外获得9.5折优惠。

地点:荃湾广场

交通指南

①游客在深圳湾口岸过关,可在口岸车站搭乘“环岛大陆通”巴士,至荃湾市区下车,步行约3分钟即达商场。

②在皇岗口岸过关,可在口岸搭乘24小时运营的中港直通巴士,至荃湾市区下车,经人行天桥步行约10分钟即达商场。

线路

2

中秋礼伴美食展

中秋前夕,VCity早就搜罗了各款月饼。无论你是传统、新派、冰皮还是天然有机的拥趸,在此都能找到你喜欢的月饼类型,甚至还能找到亚洲各地的传统月饼。既然过节,吃吃喝喝肯定在所难免,美食展里汇聚了各种食材及美酒。更重要的是,各种中秋折扣已经早早推出,比如在OceanThree展位购物满HK$500,可加HK$1换购法国面包蟹1只;在嘉骏展位购物满HK$500,可加HK$1换购海底燕窝一樽;在Cheers干一杯展位购物满HK$120元,可加HK$1元换购KingStallionLight5.5红酒一瓶等等,各种优惠等你去发现。

地点:VCity

交通指南

游客从深圳湾口岸过关,可在口岸车站搭乘B3M巴士,直达屯门Vcity(终点站),车程约15分钟。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