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来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9月5日20:00和9月6日15:30、20:00,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连演三场,与深圳市民共度中秋假期。

据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代表世界马戏*高水平。该马戏团还应邀参加了“2014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开闭幕式表演。针对此次访华巡演,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带来了近50位身怀绝技的演员、10只机警敏捷的豹子、3头憨态可鞠的大黑熊、8匹骏马、可爱的狗狗、猫咪,*难得的是居然还有平时马戏表演中难得出现的大袋鼠!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激光秀、让你紧张到屏住呼吸的高空技巧表演,还有古灵精怪的小丑们……

本次马戏表演恰逢中秋佳节,推出了票价优惠的活动———合家欢套票优惠,购买三张或两张票*高有240元的优惠。

(黄璐 实习生李燕姗)

跨界中秋音乐会上演

深圳音乐厅为市民准备了一场中秋佳宴———二胡**高韶青与“韶琴帮”跨界中秋音乐会将于9月7日20:00上演。

届时,二胡**高韶青将携其**的“韶琴二胡”与韶琴帮团队,献演深圳音乐厅。演出当晚,怀旧的《二泉映月》、激昂的《赛马》等二胡**名曲将一一呈现,唤起父辈们故时的美好回忆;而迈克尔·杰克逊的《BAD》、古典的《梁祝》等流行及古典作品也将用“韶琴二胡”跨界演绎,带来**视听震撼力的另类民乐。

此外,高韶青还将于9月7日带着他的韶琴二胡做客“美丽星期天”音乐大讲堂,与市民畅聊“如何将二胡玩成韶琴”;并于当日在深圳音乐厅开办二胡专场**班,为深圳的琴童带来*专业的艺术指导。(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