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 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洪京华近日,《江海区坚决纠正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正式印发。即日起至11月是全面整*阶段,江海区将集中力量查处一批生产、销售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案件。

根据方案,江海区将**整*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违禁超限”、“假冒伪劣”综合*理,包括严厉打击非法添加、使用非食品原料、饲喂不合格饲料、滥用农兽药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在农村地区、城乡接合部、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小作坊小摊贩小市场等**领域排查整*出售过期食品、粗制滥造、冒用品牌、虚假标识等侵犯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行业方面,则突出乳及乳制品、食用油、粮食等**品种的管理,落实食品召回、不安全食品无害化处理措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