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一家具卖场成国家4A旅游景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乐从**会展中心获“***4A旅游景区”并在昨日揭牌。据称这是乐从第二家获得该牌匾的卖场,乐从镇相关负责人指,这是乐从在推动文化**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再迈进一步。

乐从**会展中心建成于2010年,被指在场地规模、产品档次、购物环境、经营理念等方面均处行内**位置,其董事长劳妙玲说透露了4A景区不仅被视作一个招牌,该会展中心有计划打造家具历史博物馆等,完善各种配套功能,推动家具商业与旅游业结合。

乐从镇委委员、佛山新城(乐从镇)教育和问题局局长蔡遥炘说,乐从**会展中心也是继罗浮宫家博中心之后,该镇第二家获得“***4A旅游景区”的**家具卖场。这两家大卖场仅是乐从在推动文化**家具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上的先头部队,乐从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将整个沿旧325国道分布的家具十里长廊打造成“***5A旅游景区”,使之成为家具文化、传统文化与商贸旅游结合的展示区、风景区,据此思路,乐从将对旧325国道沿线片区进行城市景观的升级,展区的风景化改造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