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活鸡供港 有望于中秋前恢复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内地供港活鸡暂停大半年,香港食物及***局**永文昨日表示,有机会在中秋节前**内地活鸡供港,正与内地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内地养殖场也在进行相关预备工作,希望尽快**内地活鸡供港。

高永文表示,仍未收到国家有关部门通知确实日期,一旦收到正式通知,便会宣布。如果中秋节有内地活鸡**供港,希望也可以在节前的两三天**。对香港来说,相关准备已开始,一旦收到正式通知,便可开始工作。

香港计划新增2个海岸公园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香港计划在未来新增2个海岸公园,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近日公布拟议的大屿山西南海岸公园和索罟群岛海岸公园的计划。

港府从2000年开始推行护理计划,以管理、公众教育、研究和跨境合作四管齐下,保育中华白海豚。拟议的大屿山西南海岸公园和索罟群岛海岸公园分别占约660公顷和1270公顷的水域,该水域是中华白海豚和江豚主要栖息地之一,指定这一带水域为海岸公园,有助长远保育附近的海洋环境。

为回应公众对保育中华白海豚的关注,港府将优化和支援渔护署推行的香港中华白海豚护理计划,护理计划的整体长远目标是使中华白海豚可继续以香港水域作为活动范围的一部分,以及加强它们在珠江口继续生存的机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