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著变化 索尼Xperia Z3新机信息曝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一谈到索尼Xperia Z3,想必大家都对这款即将面市的新机充满了期待。但是,关于这款新机各方面的配置参数如何,相比于过去该机又有那些升级,大家却一直不曾知晓。但是,随着新机发布的临近,*新曝光的Xperia Z3真机背贴上的信息为我们提供了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其实是早期的工程机,所以在一些规格上*新版本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该机的机身厚度*终版本为7.35mm,同时此次曝光的IP55/IP58等级防尘防水也不准确,*终的版本已经更改为IP65/68等级防尘、防水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还*次曝光了索尼Xperia Z3*次推出的琥珀金版本的官方渲染图,同时这也意味着此前索尼手机**的紫色款式已经被取代。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索尼将为该机推出黑色、白色和琥珀金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