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开学日顺遂 分流跨境学童初见成效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 9月1日是香港新学年的开学日,面临跨境学童逐年增添,香港特区当局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暗示,**本学年起实施小学一年级派位新办法,为从内地跨境到香港上学的跨境学**设8个校网,供给更多选择,有关办法已初见成效,阐扬了分流感化。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1日是香港跨越100万论理学生开学的**天,吴克俭早上到元朗1家供给跨境学额的小学观察,并加入开学礼。他但愿,香港和内地的学童可以一同融洽进修,亦但愿跨境学童尽快顺应香港的进修情况。

本学年起,部门跨境学童被派到香港北区以外的黉舍。吴克俭向传媒说,新界元朗区小学本年吸纳了不少跨境学童,也看到校方积极帮忙跨境学童顺应情况,**会吸收经验,继续优化办法。

他又说,当天有7队同事分拨到分歧关隘测验考试领会环境,整体来说,1日开学日是顺遂的。香港特区当局运输署也暗示,1日开学日上午的交通大致畅顺,公共运输办事能知足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