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6岁男童下学被车撞骨折 反抚慰奶奶:我没事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刚由幼儿园升读小一的姓李6岁男童,昨天午时12时许在新学年*天上学后,由嫲嫲接下学步行回沙田显田邨居所,其间男童疑因开学表情兴奋,欢欣鼓舞下愈行愈快,将嫲嫲远远抛离后,*安闲显径街16号对开过马路,疑未有寄望交通环境,不知一辆客货车正沿显径街西行驶至,43岁姓叶司机收掣不及,车头将李童撞倒,途人见状**,男童由嫲嫲伴随送院。

男童右脸撞伤及右小腿骨折,送院*理后环境对劲;但他疑因吃惊过度不懂表达,差人遂用模子玩具车指导男童说出车祸过程。孙儿受伤嫲嫲肉痛又自责,在病院含泪慰问孙儿,男童反过来抚慰说:“嫲嫲我不痛,没事呀!”在场等待看病的市民大赞男童素性,请他吃糖果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