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签200万大单开启洗衣机节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智能成洗衣机未来趋势

近日,在“健康智尚 洁静生活”2014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上,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消息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健康智能家电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动力。作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渠道的**者,国美深谙消费需求的变化发展,增长远高于大盘,拉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奥维数据显示,国美渠道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了15.23%,销售额同比18.74。

为了进一步推动健康智能家电产品洗衣机产品的普及,拉动洗衣机市场的发展,国美正式启动“健康智尚 洁.静生活”2014国美洗衣机节活动,以差异化的商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国美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签订了200万台采购大单以**本次活动力度。

活动期间,荣事达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售价799元,海尔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售价998元,海尔7公斤1000转滚筒洗衣机售价1999元,LG6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售价2390元,三星7公斤1200转泡泡净滚筒洗衣机售价2690元。

国美签200万采购大单 开启健康洗衣机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国美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签订了200万台大单采购大单,其中具有智能化健康功能的产品高达170万台。

消费者购买健康洗衣机产品时,不仅可享受“全场200-2000元”的直降优惠、还有“家安保”、套购“满千返百”等精彩活动,促销力度**。与此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识别,国美还在健康洗衣机上设计了健康标识。

除了以往的价格优势外,国美差异化的“家安保”延保服务也将成为本次“洗衣机节”的一大亮点。只要消费者购买健康洗衣机,即可享受国美免费提供的“家安保”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售后**,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使用家电产品。

宋林林表示,国美在洗衣机销售渠道方面的优势明显,销售数据全面**行业平均水平,这主要得益于国美的IT系统对消费需求的**分析,国美会根据收集的消费需求,进行更加符合市场的商品组合。未来国美除了能够让消费者享受价低、质优的洗衣机产品外,国美还将通过差异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放心的购买洗衣机产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