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撑持人大对香港政改决议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香港9月2日电 今日,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举办了有关“撑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 依法落实香港普选”的新闻发布会。全国政协委员、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谭锦球在会上颁布发表,拥护和撑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对香港政改决议的果断立场。

谭锦球介绍,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认同并拥护全国人大常委会对香港政改决议。此次划定有利于澄清香港社会一些偏离根基律例定的错误熟悉,在遵循根基法的根本上确立特*普选的法令框架,凝集社会共识,按照法令划定,推进香港政改。

谭锦球还暗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提名委员会的决议,从法令上、轨制上、法式上**选出一位爱国爱港特*,这恰是中心对香港特区不成推卸的宪制责任。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认为,一个普遍代表性的提名委员会合适香港现实环境,顺应香港政制成长,有利于香港繁荣不变,有助于循序渐进依法推进香港**成长。

谭锦球重申,2017年香港特*普选必需从“****”,从国度**、平安与成长好处的高度来考虑,要做到有利香港、有利国度,**不会因为普选而对国度**、平安和成长好处造成风险或隐患。*后,谭锦球代表政协联会呼吁社会各界求同存异、凝集共识,撑持香港2017年依法如期普选行政长官。

全国政协委员、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陈清霞,港区政制研究及内地事务协调委员会主任王惠贞,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会长蔡加赞等出席了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