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今日开学 25名小球员将赴西班牙肄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清远9月1日电 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黉舍2014年开学典礼暨赴西班牙分校*批学员欢送典礼,1日在该校**角逐场进行,据悉,恒大足校的25名小球员将于9月中旬踏上海外肄业的路程。

本年4月以来,恒大足球在全国全国29个省、自*区、直辖市进行了多场大中型足球宣讲会,挖掘足球苗子。截止2014年8月31日,恒大足球黉舍对全国65856论理学生进行了测试选拔,从中精选了900名本质优异的苗子入读黉舍。

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暗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但愿每个年级的基数扩大,每个年级可以达到四到五百人,如许选苗子就会有更多的空间。

在开学典礼现场上,西班牙驻广州领事加西亚代表西班牙马德里学院为恒大皇马足球黉舍的25论理学员颁布了入学通知书。

刘江南暗示,恒大足球黉舍西班牙分校的学员在西班牙分校进行练习的同时,将在马德里欧洲学院进行文化进修。

刘江南介绍,该校每年将派25人到西班牙分校进修,以三年作为一个周期;恒大足校还打算在荷兰、巴西等地继续创办分校,以培育更多优异球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