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栏港警方打掉盗窃摩托车团伙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案件传真

南都讯记者杨亮近日,高栏港刑侦部门与南水派出所协同作战,成功打掉一个“涉车”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4人,破获被盗摩托车系列案件16宗,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缴获作案汽车1辆、及作案工具一批,为“六大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警方介绍,当地近期辖区摩托车接连被盗,民警专门对该系列案件进行了分析,发现一辆号牌为粤B26228的吉普车有作案嫌疑,并确定李某、金某、金某某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8日14时许,办案民警在南屏镇十二村一出租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等3人抓获。经审讯,李某等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审讯中他们还交待一名销赃嫌疑人章某的情况,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很快在南屏镇将章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等3人供认,自今年7月份以来,他们纠合一起分别在西部地区多次盗窃摩托车并将赃物卖给章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