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了两年多 小桥还没建好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跟进

平沙前东桥两年前就已经动工,但时至今日开通时间几次延期,仍在建设当中,让不少市民感到不方便。家住平沙前东的市民余先生近日抱怨,前东桥建了两年,眼看已经快建好了,但就是不通车,以前公示说4月份竣工,现在都9月份了,还没看到完工,不知还要拖到什么时候。

有居民反映,没建桥之前,当地居民从事农业生产都要绕道,出行不方便,**建设前东桥大伙本来都很高兴,只是施工太慢,等得大家心都凉了。

回应:将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

平沙相关部门回应,余先生反映的“前东桥”实为连通前锋与前东的“前东一路桥”,该桥是市公路局立项建设的,整个项目包括斗门区、金湾区、高栏港多座桥梁建设,前东一路桥只是其中一座。经现场调查及与施工方了解,桥之所以现在还没有开通,原因主要是整个项目涉及多座桥梁,范围分散,人力设备等资源难以集中连贯施工,所以进度较缓慢。当地已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通车。施工方**9月份将集中力量加快该桥建设。帮忙记者 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