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交警支招,小长假别被堵在路上赏月光中秋出行三大高速堵点怎么绕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今年的中秋节是38年来时间*早的一次,也是距离“十一”**周*远的一次,因此不少市民都有小长假出游的计划。出门怎么才能既不堵车又不堵心,要想不被堵在路上赏月光,惠州交警特地精心制作了一套安全出行攻略,为驾车出游的市民献上一策。

交警部门表示,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根据今年车流量总体状况,结合历史数据,预计短途、近郊出游是高速公路车流的主体,热点景区像巽寮、罗浮山、南昆山以及市区将成为短途旅行热点,涉及的热点路段为长深高速公路(惠河)、长深高速公路(惠盐)、广惠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原深汕)。

惠河高速

拥堵路段集中在40公里内

交警部门介绍,由于惠河高速平南段至粤赣高速热水段只有两车道,在车流量大的时候会出现交通瓶颈,(惠州)石坝至(河源)热水40公里路段可能会出现拥堵。

绕行线路:惠河高速(G25)-杨村或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东源或灯塔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或梅河高速;广河高速(S2)-惠河高速(G25)(往惠州方向)-麻陂出口下高速-G205国道(河源方向)-东源或灯塔入口上高速-粤赣高速或梅河高速。

深汕高速

凌坑是个堵车点

交警部门表示,深汕高速每到旅游旺季拥堵路段集中在凌坑至白云、惠深沿海交接处。

绕行线路:凌坑至白云拥堵时,由深圳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从沙田站下高速,走地方公路至白云站上高速;由广惠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从白花站下高速,走地方公路至白云站上高速。另外,前往巽寮湾旅游的司乘人员可从白云站下高速,或上惠深沿海高速稔山站下高速。

惠盐高速

修路导致行车慢

交警部门介绍,由于惠盐高速公路惠州段改扩建施工,多处车流汇入及施工道路变窄等原因,导致该路段车行缓慢,尤其节假日经常拥堵。

绕行线路:由深圳方向前往河源、赣州方向的车辆,建议走博深高速至广惠高速,然后再转惠河高速。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