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喷迷药骗走6000元?警方称笔录没提及“迷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一则三灶两名女子近日接连被陌生路人搭讪后喷**,心智迷失导致*财被骗的网贴引发不少市民担忧。但警方调查后澄清,只有一名90女子被骗走6000元*,但所谓的喷**并不属实,应是该女子担心被工友笑话虚构的。

网帖称两女子被喷**后骗财

网友“鱼离开水怎么活”昨日上午8时许在三灶**贴吧发帖称,三灶奈电和联邦制药近日先后有两名女工被陌生人喷**,迷失心智后糊里糊涂交出银行卡和密码,被骗财,提醒当地女性遇到陌生人要小心。

网帖称,其中一名受骗女工是其朋友,当天在联邦制药厂对面经过,有人开小车问加油站在哪,随后向该女工喷药,女子被迷后稀里糊涂就上了陌生人的车,还被带去银行ATM机取了两笔*,一次5000,一次800,身上的现金也拿走了几百。

真有这么厉害的**吗?有网友感到诧异。南都记者随后将网帖反馈给警方,并尝试联系发帖人核实真伪,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收到任何回音。

警方澄清有诈骗但无**

金湾区警方有关人士在调查网帖后表示,当地还没有接到三灶奈电女工被骗的警情,但8月31日,联邦制药确实有一名年轻女工来报案称自己被骗,受害人1993年出生,刚参加工作,其反映当天上午上班途中,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银色小轿车向其搭讪,称*包被盗,想到加油站加油没*,希望其提供帮助。

警方表示,该女子在笔录中称,她当时出于好心,上了陌生男子的车,车上还有另一名男子不断与其聊天,骗取其信任,当车开到三灶一个银行柜员机后,她将身上的200元*和银行卡借给男子,对方下车取完*,随后又将其送回联邦制药,待对方走远她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一查银行卡上5800元*被取走,随后报警。

接警的一名派出所民警介绍,女子下午1点41分左右来报案,神志非常清醒,说话也很流畅,并没有神志不清的症状。而在笔录中,女子始终没有反映其被人喷过不明液体或是**。

金湾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关于喷**的案件,公安部已经多次澄清,截至目前全国还没有发现一起最终被证实是因喷**迷失心智,被骗财的案件,很多诈骗案件与当事人涉世未深、警惕性不高,容易轻信陌生人有关,有些人被骗后自觉不好意思,怕同事笑话故意杜撰被人喷了**。

警方同时提醒广大女性切勿轻易独自一人乘坐陌生人的车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