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曲面屏手表支持3G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总 三星Gear S 采用三星*新的曲面屏设计,配2英寸Super amoled,支持全键盘文字输入,支持3G、蓝牙、WiFi连接方式,具有*立的通信模块,采用三星Tizen系统,内置地图导航等应用,同时三星Gear S的应用目前已经超过1000+款。

手表大小的galaxy gear s应该是世界*小的手机了吧?有home键,能打电话能发短信,能计步能测紫外线,但是**只能提醒消息数量。表带可以通过塑料片调节长度,但调起来不算方便。左右滑动比较顺畅,上下滑动有时会呆滞,续航不明。

Gear S装备了Super AMOLED屏幕,在手表的主屏幕上,你能够通过滑动来观看通知、插件和应用。此外你还能使用GPS来追踪你的车辆位置, 或者使用QWERTY键盘来收发短信。作为一款“健身伴侣”,Gear S与Gear Fit非常相似,此外还有**的 Nike+ Running 应用,以及Here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