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昨日发布智能筷子——百度筷搜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发展确实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但又永远离不开我们的需要。每当看到各种各样的新品时,我们总是会由衷地叹道,真是太符合我们的需要了。昨日,**发布的一款智能筷子着实惊艳了我们的双眼。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功能吧!

在9月3日召开的**世界大会上,这款便携式健康生活智能设备*足眼球,它看起来和普通的筷子没有太大差别,却拥有智能检测地沟油、饮用水酸碱度和水果甜度、品种和产地等特色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随身携带使用。

这款名为“筷搜”的产品,分为筷子和筷托两部分。据介绍,筷子集成各种传感器,实现一系列物理指标的测量,包括水酸碱度(pH值)、温度、油质和盐度四种数据,并将数据通过蓝牙传输给智能手机,通过筷子尾部的LED灯与用户进行智能交互,如检测结果合格,显示蓝色,检测结果不好,以红色警示。筷托则内置红外光谱仪,实现对测量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筷搜,不同于普通的便携式智能硬件,其价值还在于发掘出真正有价值的健康生活大数据。依托于**搜索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筷搜收集上来的食品安全数据,将真正解决消费痛点,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对更高质量健康生活的渴求。”**技术副总裁王海峰说。

据消息人士透露,**筷搜将很快步入量产阶段,而且,未来还将研发更多食品的可识别等功能。

看到这双筷子后,发觉健康生活原来如此的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地沟油了,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检测食物,功能确实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