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洲头咀水下地道有望10月贯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存眷的洲头咀地道工程扶植进入了*后的关头期间:记者3日从市扶植部分获悉,洲头咀地道工程水中段第二批沉管——E4和E3管节的浮运安装将于今日起头,打算10月初完成。该工程落成后,从市区到芳村或南海大约可以节流15分钟。

按打算,9月4日先实施E4管节与芳村暗埋段的对接,下一步再对E3沉管进行压接安装,将E3沉管安装在E2和E4沉管之间。受限于两端的沉管已完成安装,E3管移动对接安装的空间很是有限,施工过程中既不克不及磕碰E2和E4管节,又要切确对位。这是整个地道扶植*为关头和手艺含量*高的工序。按照景象形象部分对气候和潮汐的展望,两管节安装需要约一个月。在4节沉管全数对接安装后,即实现水中段的全线贯通。

记者还领会到,今朝,除了正在抓紧推进的水中第二批沉管安装施工外,与水中段相连通的荔湾区花蕾路段地面道路、海珠区洪德路段毗连内环的高架路和地面道路也正在进行施工。完成沉管安装并竣事暗埋段的施工后,此前受地道施工影响,整体南迁26.3米的德国教堂将在地道通车前回迁并补葺,恢回复复兴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