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好声音”十大新唱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前夕,正是“车市好声音”新成员云集现身之际,而8月底的成都车展无疑是*好的“出道”舞台。8月29日,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2014(第十七届)成都**汽车展览会开幕,102个汽车品牌带来了68款*发新车,另外还有17款概念车亮相,创下历史新纪录。

新车加概念车多达85款,这个不小的数字是否让急于挑选座驾准备出手的你眼花缭乱无所适从呢?不急,我们甄选出其中关注度*高的十位实力派唱将,一起来聆听它们的“天籁之声”,并请“导师”(此为引导消费之意)来分析它们的特点与实力。

气势恢宏———美声唱法

美声唱法又称“柔声唱法”,它要求歌者用半分力量来演唱,高音时,从深下腹(丹田)的位置发出气息,使声音自由地放送出来,所以美声唱法通常给人音量很大、气势恢宏的感觉。气发丹田,必然要求有很大的肺活量,对应于汽车,必然有着大个头、长轴距以及可观的车内空间。华晨宝马316Li、奔驰**长轴距C级车正是这么两位“新学员”。

1号

新学员

华晨宝马316Li

身价:29.7万-32.2万元

实力:新BMW316Li搭载了屡获大奖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00kW,*大扭矩220N·m,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其中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升,手动挡综合油耗更低至百公里6.2升。作为3系的入门车型,BMW316Li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包括iDrive及6.5英寸显示屏、手机蓝牙免提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者座椅记忆功能、远近光氙气大灯等等。

“导师”点评:316Li在后排空间上有很大程度的提升,2920毫米的轴距大大增加了后排乘坐空间,这也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优势。

2号

新学员

奔驰**长轴距C级车

身价:36.9万-47.9万元

实力: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有“小S级”之称,搭载2.0T发动机,共四款车型,造型和内饰做工也有所提升。为打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专属车型,**长轴距C级车积极响应了市场需求,轴距加长到2920毫米,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者。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战略车型,长轴距C级车在同级中率先标配LED大灯、手写触摸板、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先进配置,且在该级别中引入Wi-Fi热点的车载互联网技术。此外,在该级别中*次出现的Wi-Fi热点的车载互联网技术,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绝对的技术标杆。

“导师”点评:**长轴距C级车带来的“新豪华主义”风潮让人眼前一亮,其多方面的“艺术”革新也展现了不凡的魅力,但36.9万元起的高身价让它无法走进更多平民百姓家庭。

自然质朴

———通俗唱法

通俗唱法(又名流行唱法)的特点是声音自然,近似说话,中声区使用真声,高声区一般使用假声,追求声音自然甜美质朴,感情细腻真实,具有大众化的特点。使用通俗唱法的“车市好声音”继承了这一发音特点,具有自然、质朴的特点,实用性很强,价格也*亲民,因此*容易打动消费者。

1号

新学员

北京现代ix25

身价:预计在12万至16万元之间

实力: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车身造型十分动感、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配置方面,新车可以在低配车型的基础上选装更多配置,例如选装透镜大灯、全景天窗、行李架、后扰流板、LED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鲨鱼鳍天线、亚光进气格栅等。动力方面,ix25将搭载1.6L或2.0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大输出功率为93kW,后者*大输出功率为119kW,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师”点评:这款车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占优势,实用性也更强。

2号

新学员

东风本田XR-V

身价:预计13万元起

实力:本田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同时推出两款新的小型SUV,一款是东风本田XR-V概念车,另一款是广汽本田的缤智量产版。缤智4月份曾亮相北京车展,相比之下我们要熟悉得多。而XR-V此次以量产车身份*发,外观看起来更多的是野性、户外的风格。动力方面,XR-V有望与缤智共享,搭载一台139PS的1.8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导师”点评:XR-V是东风Honda继杰德之后的又一款洞察中国年轻群体需求而开发的专用车型。有CR-V这位知名兄长的珠玉在前,XR-V也受到了很多期待。

3号

新学员

哈弗H1

身价:预计6万元起

实力:哈弗H1定位小型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92mm、1621mm,轴距为2460mm,车身尺寸略小于H2。这款车将配备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悬浮式液晶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胎压监测、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预计于9月底正式推向市场。

“导师”点评:虽然哈弗H8一再跳票让消费者有点累觉不爱,但哈弗SUV产品的质量和销量是有目共睹的,H1自然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期待,如今唯一的悬念是价格。

4号

新学员

新科鲁兹

身价:10.99万-16.99万元

实力:作为通用全球新一代紧凑中级车平台的*款车型,新科鲁兹率先搭载了通用全球*新的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这也是目前国内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另一款1.5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Ecotec动力系统的**设计,使得1.4T发动机比同级竞品静音6分贝(静音50%以上)。

“导师”点评:新科鲁兹仍将以新福克斯、新朗逸、新卡罗拉和雷凌等主流车型为竞争对手,**的动力系统是其*大卖点之一,10.99万元起的价格让人惊喜。

亲切细腻

———民族唱法

民族唱法产生于人民之中,继承了民族声乐的优秀传统,在演唱形式上是多种多样的,声音听起来很甜美,吐字清晰,气息讲究,音调多高亢,给人一种细腻、亲切甚至精致的感觉。在成都车展的一众“好声音”中,就不乏这样的新成员。

1号

新学员

别克昂科威

身价:预计25万元左右

实力:昂科威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其4/6分割的后排座椅不但椅背角度可调并可完全放倒,还能实现180mm的前后滑动。昂科威搭载**一代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的*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的峰值扭矩,匹配通用汽车**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

“导师”点评:别克在小型SUV细分市场拥有昂科拉,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拥有昂科雷,此番借助昂科威进军更为主流的中级SUV细分市场,别克对昂科威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2号

新学员

DS6

身价:19.99万-30.99万元

实力:DS6是DS品牌*款SUV车型,采用**DS家族前脸,与DS5LS非常相似。这款车既有野性的气质,又有优雅的一面,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2732mm,属于紧凑型SUV。

DS6的内饰与DS5LS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通过大量的皮质材料烘托出豪华感。在配置方面,它配有Nappa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等。

“导师”点评:作为DS*新开发的产品,DS6是DS充分展示品牌野心之作,20万元起步的价格充满了竞争力。

3号

新学员

英菲尼迪ESQ

身价:预计20万-30万元

实力:英菲尼迪ESQ属于紧凑型SUV,基于日产JUKENISMO改进而来,并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十余项升级。ESQ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高达147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新车预计9月份上市销售。

“导师”点评:ESQ的外观很有个性,融合了轿跑与SUV的风格,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拥有扭力矢量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是其两大卖点。

4号

新学员

一汽-大众2015款CC

身价:25.28万-34.28万元

实力:2015款CC新增了流沙金、橡树棕两种车身颜色,更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2015款CC全系增配了疲劳提醒系统,并在至尊型和3.0V6车型上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其中,2015款CC全系标配的疲劳提醒系统是本次升级的亮点,极大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导师”点评:相比2013款CC,2015款CC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皆有创新和突破,通过细节的优化提升和多项科技配置的应用,成功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南都制图:陈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