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第五个家庭医生诊疗点正待审批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熊晓艳 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卫生计生局获悉,从7月底至今,江门市区内已建立了4个家庭医生诊疗点并开始向市民提供免费服务,第五个点———江门良化家庭医生诊所正待审批中,市民若有异议可于9月10日前向卫生计生局反映。

据了解,江门市城区社区家庭健康预防**服务试点方案由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市***设计,经市**批准实施,7月31日位于五福街的*个诊疗点开始运营。家庭医生诊疗点主要以辖区内的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残疾人等为优先签约服务对象,居民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与家庭医生签约,可提供健康医疗服务、建立家庭健康档案、健康体检和慢性病管理等***服务。

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内,江门拟在蓬江、江海区建14个此类服务点。而在8月,五福路、江华路、农林路和江翠路4个诊疗点相继开设并运营。昨日,江门市卫生计生局拟同意设置“江门良化家庭医生诊所”并进行公示,若通过审批该点将成为第五个点。根据公示,该医疗机构将选址蓬江区良化新村西145号,拟设置诊疗科目为预防**科、中医科、外科(仅限清创缝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