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鸟来三水,似是去年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荷花世界由于保留了非常好的湿地环境,每年都吸引上千鹭鸟前来过冬。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通讯员刘勇“荷塘里集聚了成群的鹭鸟,分成几群觅食嬉戏。”昨天中午,游客在三水荷花世界发现了大量的鹭鸟,有的在荷塘里休憩,有的忙着觅食,有的三五只一起嬉水,有的时而展翅飞翔在空中,时而落到水边,形成一道生态风景。

入秋之后,荷花世界荷塘水位开始下降,荷塘淤泥**而出,许多小鱼、小虾、田螺、石螺、蚌类,吸引了众多的鸟类前来安家。据荷花世界工作人员介绍,鹭鸟属迁徙鸟类,一般每年十月才飞回南方,今年提早飞回来了,现在这些估计有部分是去年就在此安家的鹭鸟,“数量大概有数百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