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30万房租工资 品牌快餐店老板失联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他不动声色地把门关了,至今都没有消息。”日前,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品牌德克士南城店突然关门,欠下30万的房租以及工人工资。

昨日,门店的业主代表李**称,承租的店**失联半个多月。该店因内部装修关店之前,一切正常。德克士南城店位于闹市的鸿福路口腾龙商务大厦一楼。据业主代表李**说,2012年年底,台湾商人游某租下了该店面,合约8年,月租金数万元。“他请了10多个工人,一直以来门店生意不错,每月房租按时交。”代表李**说,今年7月份,游某开始拖欠房租,电话一直联系不上。“7月和8月的房租以及6、7、8月的水电费近20万元没交。”

除了业主,店员也联络不上游某。据一位服务员说,店里共18名员工,“店**失联前,已拖欠了7月和8月的工资,10万左右。”该店员说,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劳动部门,希望能要回部分工资。记者昨日晚上拨打店**游某的电话,电话刚一接通,随即就被挂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