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地产从客户体验出发创新品质满足客户需求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89年,是深圳*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该公司过去一直扮演着房地产开发行业里的幕后导演,把主要业务聚焦于城市区域规划和土地开发运营。从2012年开始,深圳机场地产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2013年深圳***的楼盘之一**里程项目,就是该公司作为控股大股东与中信地产强强联手开发的代表作。

2014年深圳机场地产继一期之后,开发了**城二期———领翔,产品炙手可热、供不应求,5月25日在大中华*次开盘,当天销售额达10亿元,一举成为深圳月销售**。其后领翔二批再创佳绩,当晚开盘劲销5亿元,再夺7月**。8月更是夺得了全市成交量和销售额双料**,跃居成交榜榜*。深圳机场地产也凭借这一项目成为全市8月份的成交量**、成交金额亚军。据悉,2015年深圳机场地产开发的**城三期、四期也将陆续入市。

坚持精细化运营

近期,公司将专注航空城房地产的开发和运营服务,成长为航空城工作、生活、休闲等城市级配套服务的开发运营商。从幕后走到台前,是深圳机场地产的战略选择,这种选择基于其对城市发展、产业规划、客户需求和自身优势的深刻体认,源于其对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愿望。

公司的产品线目标是专注于航空城区域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形成标准化的综合体产品模块组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精细化运营,走精品路线,是深圳机场地产一贯的坚持,其产品线的组合,不囿于对过去操作经验的简单复制,而是根据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从客户体验出发,设计能*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有口皆碑。

实现产品“零缺陷”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终的价值体现在品质和服务的提升上。深圳机场地产依托机场集团的资源,秉承机场主业运营精细化的管理理念,在管理方面,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深圳机场地产的**目标是“零缺陷”。

“之所以选择在下半场走上前台,也就是选择了这份责任———用项目品质和服务来提升深圳的人居体验。”深圳机场地产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进行解释。为提升品质,产品创新是必不可少的。

据悉,对比**城一期,深圳机场地产为**城·领翔作出了更多的产品创新,例如将其园林打造为半开放式空间,可与毗邻的公园相互渗透,有组团的特性,又融合成有机整体,形成了独特的总平面布局方案。此外还创造性地打造了三大主轴,分别为生态绿色轴、休闲运动轴、商业步行轴。在物业服务方面,引进机场贵宾厅的服务模式,并提供30多种增值服务。

>>项目展示

**城·领翔:实现一站式教育

深圳机场地产**城项目位于大前海航空新城宝安大道与航城大道交会处,项目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城项目共分6期开发,二期领翔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城·领翔是深圳机场地产倾力打造的百万综合体大盘的标杆之作,在坐享不可复制的前海·航空新城双核心住区同时,社区内部也是进行全方面的打造,使之成为融休闲、娱乐、购物、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社区。其一,居住区2.99超低容积率,斥巨资打造5万平方米岭南园林、1800平方米园林水景,且与航城公园仅一路之隔;其二,享有**城规划打造的约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及街区商业,家门口即享都市繁华生活;其三,自配3500平方米顶级幼儿园,坐拥百万**城中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九年制公立学校配套,解决孩子教育问题,畅享一站式教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