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代办扣分还有“官方指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办理交通违章是件麻烦事,宁愿花*找人代办,从而滋生出代扣分、代销分行当。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在广州知名的林安物流园内,代办违章、代人销分已蔚然成市,甚至打出“官方指定”等唬人招牌。

常到林安物流园办事的陈先生透露,*近确实有几单违章,由于经常开车跑长途,一来没时间处理,二来自己的分不够扣,所以就想到了找人代办。当其路过林安物流园交易大厅时,发现入口处有一排代办违章的档口,这些档口中半数还打出“林安指定”的牌子。

“代人销分也要物流园指定吗?还有档口说是交警指定!”陈先生起初信以为真,因为代办违章、代人销分的事不是小事,如果有林安物流园这样的单位“指定”,那可信度自然高一些。

家住白云的刘先生曾找过一家“林安指定”代办违章档口,对方称可以代为扣分,各省市价格不一,广州地区1分要300元。当刘先生提出疑问时,对方透露自己有特殊门路,但*后对方并未办妥,刘先生称当时太轻信对方。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探访林安物流园,这是广州**被授予“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的知名物流园。没等进入交易大厅内,南都记者就见到一排代办违章的档口,占据了交易大厅一个角落。这些档口大多挂着“林安指定”的牌子,代办全国交通违章。(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物流园未指定商户代办违章

昨日傍晚,广东林安物流园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未指定、委托、授权任何一家商户代办违章,他们也没有权力“指定”此业务。对于商户不当做法,将立即责令整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