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驾控,传奇来袭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宁达 自**一代宝马M3、宝马M4双门轿跑车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震撼亮相之后,这两款**的动力型跑车现已登陆佛山珅宝展厅。

**宝马M3以**操控性能,诠释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百公里加速4.1秒,550牛米扭矩,*大功率317千瓦,**BMWM3,继承M3赛道**血统,再一次挑战性能极限。智能轻量化设计,显著提升整车性能表现。

标杆级智能轻量化设计,减轻车身负担,彰显卓越性能。431匹超凡马力,550牛米扭矩,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6缸汽油发动机,*大输出功率可达317千瓦,使**宝马M4双门轿跑车0至百公里加速达到4.1秒,彪悍迅猛,无可匹敌。

全面升级的动力总成,深入贯彻的轻量化设计,人车合一的精准操控,专属的M设计语言,**BMWM3、**BMWM4双门轿跑车及**BMWM4敞篷轿跑车,再一次设立了该级别**驾驶乐趣与性能的新基准。三款M家族新车型分别比同等装备的前代车型减轻约80千克,**BMWM4双门轿跑车整车质量仅1640千克。值得一提的是**BMWM4敞篷轿跑车的车顶设计,在车辆以低于18公里的时速行驶时,三段式电动硬顶可在20秒内完成顶篷开启或关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