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集团重质量、守信用打造人性化居家产品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1997年1月,正式成立,历时17载耕耘,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营城市供水、矿产资源、物业管理、旅游产业等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下辖*资或控股企业16家,还在美国和香港注册了公司,逐步实现与**接轨。

在房地产领域,勤诚达集团多年一直以“重质量、守信用”为原则,也取得了系列成就,不仅通过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认证,还开发了勤诚达22世纪、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大世纪威尼斯花园、锦冠华城、湘麓**、新界、威尼斯名园等享有盛名的一系列品牌。

勤诚达集团表示,多年来,集团对住宅产品的打造,其开发原则和理念主要建立在两大体系基础上:*先,产品一定是人性化的,满足人们对居家的各种细节要求;其次,产品一定是现代化的,住宅必须有超前的理念。经得起时间检验,历久弥新的产品,才能被称作**。它可以不是*耀眼的,但必须是*有生命力的,这是对社会**的有效发掘和**使用,也是勤诚达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使命感。

目前,该公司在深圳在售的勤诚达22世纪二期,顾名思义就有上述超前、历久弥新的寓意。这个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的大盘,主打可随家庭成长而变化的可拓展户型,且为方便后期形成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社区文化而特别注重公共空间的打造。

此外,勤诚达正在开发的项目还有广东河源的威尼斯名园、湖南长沙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的勤诚达·新界住宅和涵盖五**酒店和**公寓的湘麓**三期,以及位于深圳建筑面积在200万平方米的龙岗旧改项目等。

项目展示

勤诚达22世纪:二期近期将开放样板房

随着**化的浪潮不断推进,世界扁平化的趋势也越加突出,随之产生了所谓的“世界公民”。勤诚达22世纪,让拥有世界背景、世界阅历、世界视野、世界胸怀的这一群活跃在前海的“世界公民”在这里找到*向往的生活归属,成为它们真正的前海生活腹地。与此同时,立足前海大背景,勤诚达22世纪依托自身所占有的公园学府等***配套,为培养下一代世界公民提前锁定*佳的位置与视野。

勤诚达22世纪处于****打造“一轴两带”的城市核心地段,一轴:为创业路,南面连接前海环球金融中心,中间连接勤诚达22世纪所在的前海中心中央居住区。两带是指创业路构建的“前海黄金发展主轴”及四大公园环绕的“中央生态带”。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买房早已从单纯的居住转变为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未来置业*选趋势。

勤诚达22世纪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有双地铁覆盖,60秒即可抵达洪浪北和灵芝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共分大两期开发,其中大一期由一、二、三期构成,一、二期为高档住宅及缤纷街区商业,三期为5号线地铁无缝接驳甲级办公物业、高端大型MALL及**商务公寓。

除此外,勤诚达22世纪的业主还将享有优厚的教育资源配套。项目隶属于灵芝小学、宝安中学学区内,距离宝安中学仅900米,距离灵芝小学100米,*享“出家门,进校门”的便利,一站式无忧教育,从小赢在起跑线上,为孩子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住在勤诚达22世纪可尽享“一站式”都市生活,项目自身配有大型商业区。此外,所在的创业路还拥有超100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包括海雅百货、麦德龙、天虹、新一佳、顺电、国美、苏宁等分布于项目附近,被庞大的商圈覆盖,潜藏着庞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厚爱,继一期爆销全城之后,勤诚达22世纪二期载誉而归。据悉,二期总建筑面积为82280平方米,涵盖4栋6座高档住宅及缤纷商业,住宅共计748户,主力面积段为89-160平方米,整体南北朝向,户户均可享受高拓展、高赠送,是未来深圳市即将绝版的高赠送、高舒适度产品。目前已开放营销中心,近期将正式开放样板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