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系“战成都”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三***:梅赛德斯-奔驰、**art、AMG品牌共35款车型登陆第十七届成都**车展8号展馆。刚刚上市的**长轴距C级车*次亮相车展,这款同级别*具魅力、*智能的车型****了消费者的期望值,驾驭细分市场的变革。此外,GLK家族的新成员GLK200正式上市,以人民币378,000元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配合多项实用配置,扩充了消费者的选择。**art也带来了一款专属中国市场的**art紫夜特别版,限量发售666台,售价人民币129,888元,延续都市个性风潮。

“2014年标志着奔驰另一个强大的产品年。包括**长轴距C级车在内,今年我们将为中国带来13款**或改款车型,在巩固了奔驰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也是我们兑现‘中国承诺’的*直接体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全国销售近1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32%。凭借越来越多专属中国的产品和服务推出,我们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这不仅回馈了中国用户对三叉星徽的热情,更为梅赛德斯-奔驰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