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来禅城免费吃鸡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禅城区试点生鲜鸡上市已经两个月了。为了让市民逐步转变消费活禽的观念,提高对生鲜鸡的认可,禅城区食安委于9月5日起开展生鲜鸡免费试吃体验活动,2100只生鲜鸡将通过酒店、社区等渠道,送到市民的餐桌上。

6家餐饮单位作为生鲜鸡免费试吃体验点,每个餐饮单位每天向市民提供100只生鲜鸡进行免费试吃体验,同时结合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在祖庙街道、石湾镇街道和张槎街道各选取1个社区开展,活动现场让市民进行试吃体验,并向市民免费派发100只生鲜鸡。

免费试吃的生鲜鸡选用广东温氏佳润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天露草鸡”,费用由**和企业各承担一半。餐饮单位负责免费加工生鲜鸡,供市民免费试吃。餐饮单位向市民提供生鲜鸡免费试吃,每桌限点一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不得向市民收取加工费或其他变相费用(正常的茶位费、服务费除外)。

据了解,禅城区试点区域有100家农贸市场、原有325个活禽经营档,试点工作开展后,有49档选择退市。由于市民对禽类产品的消费习惯较难在短时间内改变,对活禽的消费仍有较大市场需求。目前生鲜鸡日均销售约2200只,比高峰时期下降近一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