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假无望 中秋短途游火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通讯员张敏婷、邝颖君38年来*早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中秋节与国庆节相距23天,市民无法再像往年那样拼假出游。南都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中秋旅游线路以省内周边及港澳短途游为主。

由于中秋节是假期的*后**,大部分市民的出游时间集中在9月6、7日,预计出游人数将较平日周末增长30%以上。据广之旅表示,今年中秋市民出游基本集中在省内及周边,多以家庭休闲游为主。两天左右的省内游特色赏月线路*为吃香,中秋来得早,温泉游也提前*爆,如299元的古兜温泉2天游、379元巽寮湾2天游的泡泉、海边休闲游报名人数*多。

中秋省内自驾游的人数激增,酒店、温泉、景区等自**套票的销售情况非常*爆。广东国旅方面介绍,如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等,距离广州较近适合自驾族,旅行社预计报名人数同比增长40%左右。

港澳游同样受欢迎,1至2天自由行价格在数十元到数千元不等,基本与平时周末价持平,并无明显涨幅。

而中秋拼年假出游的市民多选择五六天的出境线路,广东国旅的韩国祭祖风俗团、新加坡唐人街欢度中秋团等应节线路都受到游客欢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