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新彩隧道开通提振龙华楼市信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楼盘林立的龙华片区而言,今年利好消息不断。从4月份梅观高速取消收费,再到7月30日新彩隧道开通,都极大程度上解决了此前饱受诟病的交通问题。

而三期的**,也与交通条件的改善有着很大的关系。“新彩隧道的开通,将是龙华楼市成交上扬的助推器,只要楼盘定价比较理性,楼盘**几无悬念。”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龙华新区已成为福田等地改善型客户*选置业区域。

4月份梅观高速取消收费助力龙华

4月份,深圳市**花费约27亿元人民币,让原定收费期限至2027年的梅观高速提前**收费,梅林、华南物流、坂田、华为、观澜等5个收费站提前13年**收费历史。对此。龙华新区负责人曾表示,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后,龙华新区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个功能片区”,将19公里的梅观高速改造为城市快速路,释放土地3.1平方公里,这些都将帮助龙华完善产业布局,改变民生福祉。

除了对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外,梅观高速的免费,让房地产市场也**繁荣。业内观察人士表示,梅观高速免费的消息传出后,龙华楼盘成交价与成交量便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局面。据当时网络问卷调查显示,超过70%的网友认为,龙华未来房价会上涨,将有更多的关内客户北上买房。

新彩隧道开通再次提振龙华楼市信心

仅仅3个多月后,7月30日新彩隧道正式开通,让原本超负荷运营的梅林关路段压力得到舒缓。同时,新彩隧道的开通,对龙华楼市起到了明显的提振作用,开发商**为交通问题而烦恼。开通一个月来,龙华的新房成交量开始增加,楼价也出现上浮。

据介绍,新彩隧道南起彩梅立交跨线桥北端,北至龙华新区内的新区大道检查站,道路主线长3.25公里米,双向6车道设计。它是继4月1日梅观高速部分路段取消收费之后,对龙华交通网路改善一大利好。“2014年,可以成为龙华城市建设年,新彩隧道的开通,让龙华发展建设又添一利好。”某开发商表示,一直以来,龙华区域的楼盘交通配套不完善,是被人们诟病*多的地方。随着市政资源日益完善,配套成熟齐全,龙华新区已成为福田等区域改善型群体置业的*选。幸福城三期开盘后就吸引了很多来自福田等区域的买家。

地铁沿线物业出行便利升值潜力*大

每次交通条件的改善,都会成为楼市提振的重大信号和**。

位于地铁线清湖站的幸福城项目,自龙华线投入运营并将投入运营的列车数量增至18列后,业主出行更加便利。港铁(深圳)方面表示,未来还将根据情况进行增编。

地铁物业一直是市民置业的*选,不管是在香港还是深圳,只要有地铁通过的地方,物业升值幅度均高于同类型物业。*先,地铁开通不仅大大改善了沿线楼盘业主的交通出行难问题,另外随着地铁延生,沿线地价一路飘红,房产不断增值。“香港地铁充分利用优势,在地铁建设中把沿线地产开发捆绑在了一起。每开一条新建线路,香港地铁都*先向**取得发展车站上层空间的权利,之后找来地产商共同开发车站及上盖空间,根据不同条件兴建大型住宅、写字楼或商场,出售物业所得利润,由地铁公司与发展商共享。”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深圳地铁物业将是*升值的物业,幸福城项目就位于龙华线清湖站D出站口,其保值与升值空间非常强。

项目展示

幸福城:打造龙华新区*具代表性高端大宅

幸福城项目总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总共分四期开发。Ⅰ、Ⅱ、Ⅲ期以纯粹高端大户住宅为主,Ⅳ期为5.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括有商业、写字楼、高级公寓),是龙华市场极具标杆性的高端综合体项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