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轿车发生自燃 一家六口幸免于难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车头突然起*。目击者供图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小轿车在行经桂城海八路金融隧道出口时发生自燃,车内一家六口(4个大人,2个小孩)逃过一劫,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该路段一度拥堵,汽车排长龙。

车主称,当日下午约2:30,该车在隧道出口位置时,突然车头冒烟随后起*。有目击市民提供视频称,一辆开往广州方向的大众牌的轿车车头以及车轮位置突然起*,发动机处烧焦,车头烧毁,两个前轮轮胎也着*,马路上散落大堆残渣。

南都记者联系参与救援的桂城消防中队,该中队称,是汽车发动机引发自燃,当时*势较大,3台消防车,10名官兵赶到花了5分钟才扑灭。事发时,车内4个大人和2个小孩自己逃离了出来。南海交警和消防表示,小车起*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 老先生 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