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微信平台链接56万求职岗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道斌实习生谭丽芳通讯员穗人社宣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激烈,如何通过手机搜集海量岗位信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官方政务**“广州人社”近日已正式上线,打开**、扫二维码,就可直接通过**平**理求职招聘、人才引进、社会保险及人力资源和社会***新政策查询等各类业务。

“广州人社”政务**(gzrsj)从手机用户的特点出发,以南方人才网的56万条职位数据库为基础,在**平台增加求职招聘服务。网民只需添加“广州人社”**公众号,点击界面下方便民服务的“求职平台”功能,即可通过“关键字**搜索”及“分类搜索”两个功能,实时获取心仪的职位信息,联系招聘单位进行应聘。

另外,为方便网民能实现一站式求职服务,“广州人社”**平台还加入“职点求职”APP(安卓版),从而把“就近求职、填写简历、投递简历、面试通知”等功能***集成在手机上,只需一部手机就能玩转职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