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爱吃的鸡,各种精髓都集中在猪肚鸡上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家常菜

虫草花猪肚鸡甘醇朴实的猪肚鸡,是深圳必吃的名菜之一

在美食的世界里,“虫草”二字一出,常常让吃货望而却步。其实,虫草花的价格是再亲民不过的。在福鑫记这道猪肚鸡的做法非常粤式本土化。确切说,应是深圳捧红了这道家常菜。它既有营养,又有情怀,一煲猪肚鸡里,把汤、菜和肉**融合,味道甘醇朴实。

金福菌猪肚鸡野生食材是对故乡情感的天然寄托

对于很多人而言,野生食材不仅意味着原生态和***,更是对故乡情感的天然寄托。这道金福菌猪肚鸡也不例外,野生的菌子味道鲜美。菌汤底*锅,适合多人分享,在座的每个人手捧一碗汤汁,感叹着暖汤暖心的食物魅力。清甜的菌汤非常滋补,那清爽的口感比老*煲汤更加有味道。

肚包鸡广东人都看重的肚包鸡养生效果更强

肚包鸡是广东人很看重的一道团圆菜。相传它是具有“**认证”的家常菜,宫里的妃子因为身体虚弱,吃了这道菜便很快康复,从此在民间就流传开。传统做法是将**放入猪肚鸡中,药的香味和滋补功效一起渗透入了汤和肉中,在鲜美的基础上多了一份养生的功效。福鑫记的肚包鸡正是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深圳版的升级,现在才有了很多本地粉丝,必须要每周都吃。

家常菜·家常话

福鑫记猪肚鸡:猪肚鸡在深圳人心目中有着非常特别的回忆和地位。它是在几经调整和变化后诞生的深圳家常味道。因此,它比任何其他菜系都更加入深圳人的心。中秋时如果你还在深圳,也一样要吃到心有归属的那道菜。

餐厅:福鑫记猪肚鸡

汪曾祺曾经写过:“中国人很会吃鸡。广东的盐鸡,四川的怪味鸡,常熟的叫花鸡,山东的炸八块,湖南的东安鸡,德州的扒鸡……”他设想如果全国各种做法的鸡来一次大奖赛,哪一种鸡该拿**?应该会有很多广东人会把票投给猪肚鸡。广东人之所以爱它,很重要的是它融合多种营养并且味道鲜美。据说,猪肚鸡*适合一家人一起食用,彼此能够从食物中感受到分享的乐趣。

人均消费:8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