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铁路警方擒获一盗窃膏火蟊贼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肇庆9月3日电在肇庆开往武昌K1080次列车上,一位回家给儿子交膏*的母亲在盗窃膏*后,被连夜蹲守的反扒民警擒获,铁路警方讲话暗示,本年42岁的涉案人陈某清,为湖南人,常年在列车上流窜作案,2000年刑满释放。

据介绍,由肇庆开往武昌K1080次列车1日6时许停靠在湖南株洲站2站台放客时,肇庆铁路列车乘警便衣郭龙海在2号车厢时,俄然看到1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人下车后狂跑,而一名女子随后在3号车厢门口伸出头往摆布观望,郭龙海随即判定该狂跑男人是小偷,便当即上前追击,并在离出站台30米的位置将该男人扑倒在路基旁的浅沟里。

警方称,那时该男人一边奋力抵挡,抗拒抓捕,一边对郭龙海说“我拿*给你,你放了我”。并称“我不想坐牢”。随即拿起一块石块向郭龙海头部砸来,边砸边喊:“你不放我,我就搞死你”。

郭龙海只得向车站标的目的高声呼叫:“我是差人,快来帮帮我”。*终在2站台1名拿对讲机的铁路工作人员协助下将该男人带上手铐,缴获其所盗赃物。

在现场指认中,被盗的女搭客胡某称,5000元是我们夫妻俩辛辛劳苦攒给孩子的膏**,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铁路警方暗示,日前,涉案人陈某清已被肇庆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