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环聚龙大桥封闭 多条高速拥堵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因北二环高速聚龙大桥需要进行*修加固施工,广州交警于9月1日起,封闭广州绕城高速(G1501,和顺站至水沥站段)东行方向的车流。这也造成了佛山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佛山交警建议车主提前绕道,要到广州白云机场坐飞机的佛山市民,尽量乘坐地铁前往。

佛山交警部门统计,9月1日至3日期间,佛山辖区一环北延线、一环东线、一环北线、广佛高速横沙收费站路段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现状。其中,一环北延线全天24小时双向拥堵,起点广和大桥,车龙4至5公里;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从9点至20点拥堵,起点横沙收费站,一般情况下车龙3至5公里、曾经*长为8公里;一环北线往广和大桥方向,全天24小时缓慢通行,车龙1至2公里;一环东线往广和大桥方向,全天24小时缓慢。

针对这一情况,佛山交警部门已24小时对拥堵路段进行监控,并加派了警力在现场疏导。广州、佛山的交警部门也针对这次交通管制的情况,和路权、施工单位建立了沟通机制,将会根据交通流的变化,制定疏导措施。

[交警建议]

一、从湛江方向往广州的车辆,建议走佛开高速-南二环-广珠西线-广州。

二、佛开高速往广州方向的小型客车,建议从谢边出口-海八路-广州。

三、要到广州白云机场坐飞机的佛山市民,应避开拥堵的时间出行,尽量乘坐地铁前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