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和祥推出中秋茶礼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8月29日-9月1日,宝和祥品牌亮相2014第九届东莞**茶业博览会,展位形象突显浓厚的传统中秋佳节氛围,博得了众多茶友的赞赏;更具吸引力的是两款新上市的产品———“401批次纪廿方茶(生茶)”和“401批次雅韵方茶(熟茶)”。

据悉,宝和祥新品纪廿方茶为纪念**“九二方茶”诞生20周年,于2012年*次推出。此次展出的401批次纪廿方茶延续**“九二方茶”的理念,精选嫩芽叶,条索肥壮紧直,通过筛选精制,茶体重实,条索匀整度高,由于陈料制造的关系,芽叶金黄毫显露,较好地继承了“九二方茶”的用料特征。雅韵方茶则以传承女儿茶精髓为理念,特别精选嫩芽肥硕匀整,在适度发酵的基础上,经过自然醇化,滋味浓厚,甘甜润滑,汤感粘稠饱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