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小鲜肉 美女老板带着她们的餐厅来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九位美貌餐饮女**,九家风格各异的餐厅,无论是**娘还是餐厅,两者都新鲜热乎,都是餐饮圈热议的大事。美女+美食集体亮相,这才是2014年深圳餐饮圈*令人振奋的消息。《美食周刊》上一次做美貌女**的专题是在2012年。专题一推出,很多餐厅女**真的生气了!明明自己更美貌,为何却不在报道内容里,这比说她们餐厅的菜难吃更加无法容忍!这一次,我们重新找到九位目前深圳*具人气的餐厅女**,她们几乎都是**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都经营着深圳目前*具话题、人气和口碑的餐厅。这些餐厅都有大致相似的气质,比如更精致、趣味、讨巧和具有话题感。食客和网友们讨论她们美貌的热情更甚于讨论她们经营的餐厅本身。没办法,这就是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不能开餐厅难道真要成为行业潜规则?餐饮后辈们压力真的太大了!

逆时针从上至下:

张丹丹 M63甜品

孙肇中 班芙之恋

石迪 马拉之恋

梅玫 印象遵义羊肉粉

姚秀琦 安娜花园

董颖洁 动物园咖啡zoocoffee

刘兰兰 **土鸭

许妍 帕拉休普罗旺斯风情比萨

黄郁涵 Lifekitchen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董馨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