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200:原汁原味延续进口车型设计风格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新车亮点:在众多豪华品牌推出自己的入门级SUV车型背景下,饱受关注的奔驰GLK200也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GLK200采用了M274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输出功率达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综合油耗为7.8升,为整车提供**的动力,性价比更高。配置上的提升,是此次GLK200上市的一大卖点。比如,标配电子转向和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搭载国产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运动方向盘以及ARTICO皮革/Dinamica材质运动座椅。

外观上,GLK200依然承袭奔驰特有的**越野车造型,车牌LED灯以及采用油漆高光喷涂的19英寸轮毂,都使它更加吸引“外貌协会”的爱好者。

记者点评:GLK系列车型中,排量*大的GLK300价位在40万以上,GLK260部分车型定价不到40万,此次GLK200上市,价格也定得比较到位。

大众点评:

老彭:看了奔驰GLK的外观及数据表现,国产版延续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没有降低,让我有点期待。

Simon:比起奥迪、宝马纷纷推出入门级SUV产品,奔驰GLK的定价仍然离我有点远。

购车信息:预售价为37.8万元。南都记者从奔驰龙星行了解到,目前新车没有正式公布价格,经销商也没有接受预订。(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