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上城用细节定义与众不同的综合体典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深业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业置地”)作为深业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子公司正式成立,希望实现构筑城市记忆**者的企业愿景。深业置地以**复制、全面创新的产品打造手法站在了房地产开发理念的***,打造了*个**的亚洲**综合体项目———深业上城,无论从项目开发定位、概念设计、高***,还是营销理念、物业管理等多方面,均处于业内**地位,**着中国****商务新时代标准。

不同于充斥于市面上的各种贴有豪宅标签的产品,深业上城以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的简约、低调、自然、写意的奢华品质,为我们诠释出城市**资源豪宅的真谛:*占城市稀缺地段、景观资源、全方位配套、产品精致、服务*到。在城市*为核心的中心区,以三大**公园环绕、“缝合城市”的理念,将自然环境融入项目设计,尊享城市稀缺富氧人生。

百万建面,与众不同的综合体典范

深业上城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6.5,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业态包括**商务公寓、两栋标志性的产业研发大厦、全球**奢华酒店、精品酒店及**购物中心等。它位于莲花山公园与笔架山公园之间,东临皇岗路,西临彩田路,南临笋岗路,北眺塘朗山景,将城市中心区极其便利的交通区位,与城市中心罕见的优质生态自然资源归于一体。这无论是在深圳,还是放眼全国,在所有的综合体项目中都难得一见,显得与众不同卓尔不群。

与此同时,还将商业、办公、居住、酒店、会议、展览、餐饮、娱乐、交通等多功能城市空间通过合理的交通连接,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十分钟生活、工作、社交圈。深业上城商业部分在设计时除了规划一个标准的大型购物中心之外,又为**消费人群规划了一条国际名品购物街,为都市年轻时尚人群规划了一个集运动、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充满活力的露天小镇,形成了“一个购物中心+一条街+一个镇=一座城”的*特设计。

“缝合城市”理念,*创廊桥连通城市绿肺

深业上城具有*特的地理位置,西面有莲花山公园,东面有笔架山公园,东南面还有一个**公园。项目在做总体规划时充分考虑到周边无可比拟的自然环境,以打造绿色城市综合体为理念,大胆地提出了“缝合城市”的理念———即通过深业上城项目将莲花山和笔架山连接起来。

这个设计从城市空间设计的角度出发,以1.5亿的投资,分别在左右两边建起了两座300多米长的人行廊桥以实现“缝合城市”的理念。在这两座桥上面,不但有绿化、有遮荫、有高、有低,还设计了可供市民随时停下来休息的座椅。

而且,人行廊桥采用了*缓坡道,是残疾人可以推着轮椅上去的坡道,保证了人们在走这座桥的时候不感觉吃力。廊桥的所有设计力求简约自然,使其充分与自然融为一体,使人们感觉它的存在并非刻意的设计,就如它本应在那里一样。

两座廊桥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市整个城市绿道的一部分,市民可以通过廊桥方便地到达深业上城商业部分的小镇。人们可以走完莲花山,走到这个镇上面,喝喝茶、购购物、看看书。甚至可以在转完公园之后,在商场里洗个澡,换件衣服,再继续购物。

创新上城视野,**行业标准

深业上城的“缝合城市”规划理念,一方面将深圳中心地带的城市整合,将CBD、中心公园、莲花山、笔架山整合到新框架内而成为有机整体,另一方面对深圳CBD的自然缝合,打通会展中心-市民中心-莲花山-笔架山的城市中轴。

目之所及,深业上城给城市带来了**的上层视野:一是行业的视野,无论是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还是综合体运营,深业上城堪称全球综合体典范,在深圳乃至全国都*一无二;二是城市的视野,深业上城改变了传统中心区的工作、居住、生活、闲暇等方式,通过“缝合城市”、“立体城市”的交互实践,创新城市的内涵和外延,为深圳中心区带来了更多想象和体验可能;三是生活的视野,深业上城将为人们带来**的生活方式,综合体的创新开发运营,建筑空间和功能的有机糅合,**公寓、产业研发大厦、LOFT、文华东方酒店、品牌街、特色小镇、大型购物中心等,使深业上城所倡导的“尚上生活”更具风向标的意义。

景观布局匠心*运“尚上生活”惬意舒适

为了不辜负拥有的景观、城市、交通三重资源,深业上城以**“尚上生活”为宗旨,希望在城市中心地带能够打造一个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使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不仅能感受到现代化的高品质生活,还能获得一份与自然融一体,自在、自如、自得的舒适感。

深业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压力重,“居所”对他们而言只是一个休息的地方,却往往忽略了“城市生活”的品味和要求。深业上城UpperHills公寓项目的景观概念要唤起的恰恰是这样一种基本但被现代人忽略的享受“回家”的感受。

它利用简约的景观布局、匠心*运的细部设计、配合自然野趣的植栽,营造一个悠然自得的写意空间,使业主感受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惬意舒适。公寓里的一池、一松、一石,无不流淌着悠然宁静、雅风禅意。从里到外,传递出深业上城希望传递“尚上生活”的理念。

四层平台东花园坐拥1800平方米的园林景观,四周被竹林包围,令人忘却自己身处烦嚣闹市之中。**造型草坡遍布野草及野花,飘逸而*特,散发出一种自然野趣的味道,又不失简约整洁的现代感,创造出真正融合自然的生活态度。利用地形的变化设计出下沉花园,被草坡、野草和乔木所包围,犹如置身于丛林之中,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空间感。在西花园,不同的位置设计了各样景观元素,包括拱桥、坐墙、凉亭和水景,丰富景致的变化,增添空间层次感。

项目展示

深业上城公寓现楼样板房正式开放

近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深业上城精装公寓现楼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接受预约鉴赏。除软装及家俬外,这也是深业上城精装公寓标准的*次呈现。本次开放的260平方米、282平方米两套现楼样板房位于深圳上城公寓西座A单元36层,没有过度喧嚣和雕饰,深业上城的“尚上生活”正式向市场呈现*真实的体验。

两套精装公寓样板房均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同时各具千秋。260平方米户型(三房两厅四卫)样板房,客厅卧室全部朝南,7.5米横厅设计,连接7米大阳台,主卧套房开间高达6.3米,超大衣帽间、书房、金库房配置,户型创新与空间尺度相当超前;282平方米户型(四房两厅三卫+工人房)样板房,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双套房设计,近40平方米主卧的开间高达7.3平方米,是非常实用的户型。

深业上城公寓定制了诸多尚上尺度:比如卧室均面积高达100平方米以及高达1400个车位配比、全城唯一的双私家空中会所、标准层高3.3米以上(高区单位达到3.6米)、楼板厚度250mm;门窗五金均在德国加工,外立面采用单元式幕墙,不仅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能强,更是保证了视野无阻碍……世界顶尖装修品牌汇集,高质尊贵精装修设计和国际品牌家电完善配置,轻便入住,提供自在的尚上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