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东方百万平米综合体构筑深圳门户新地标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具效率的地产模式,可让城市经济进一步极值增长,***现代大都市地位的奠定皆是如此。而在深圳,城市发展一路西进的趋势不可逆转,城市综合体在深圳西部城市新中心的崛起毋庸置疑,而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以多元业态组成打造片区*个**超**级体量城市综合体。联投东方入世正当时!

*终的方向:深圳西部崛起至高砥柱

城市发展规律不可逆,当世界大都市都以这样的地产形式作为城市竞争力发展提升的标准时,深圳当然不能置身事外。城市要保持向前、向上发展的节奏,城市综合体是*好的选择和*终的方向。

从深圳整体发展趋势而言,一体化进程加速,城市一路西进。伴随着前海中心地位的确立及进入实质性阶段,辐射利好日益凸显。航空新城及沿江新城规划敲定并逐渐实施,西部发展轴已经成为深圳发展的**动脉。作为深圳西北门户,松岗正在致力于树立深圳西北门户形象,其中包括大力推进环境建设、市政配套等各项设施。生态走廊、河岸线景观带、城市绿廊等改善城市居住空间的工程正逐步启动。不远的将来,西北门户的城市形象会焕然一新。在深圳特区全城一体及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化的背景下,西部组团与深圳的关系,从组团化到一体化,必然进阶到核心化的新层次。

2014年9月1日已开工建设的深圳外环高速更是将郊区延伸至中心城市,深圳全城一体仅是时间的早晚而已。而纵观深圳30年来的发展轨迹:城市中心从罗湖、福田、南山到如今的前海、空港新城、门户新城……一路循序渐进地西进,无需政府白皮规划就已能预测,撑起深圳下一个经济三十年中流砥柱必崛起于深圳西部。

而从整个珠三角经济区域的捆绑发展来看,深圳西部历来是广州、东莞往来香港、深圳必经的陆路门户,在珠三角经济发展带上,亦占据着经济发展主轴线上的重要节点,地理交通带上的战略意义也必然要求深圳西部承接好香港、深圳与东莞、广州之间的桥梁链接。西部,不再是深圳的西部,其也正在成为珠三角的中坚!

新城地标入市季,门户发展开端时

前海深港服务合作区欣欣向荣,门户新城正蒸蒸日上,其中前海入驻企业已突破12000家,累计备案金额从去年的57.5亿元增加至400亿元,而门户新城第二会展中心规划议程进行中,广深沿江高速沙井出入口已确定……

但城市综合体的规划建设却是慢建筑,前海周边城市综合体少之又少,而门户新城的城市综合体更是凤毛麟角,稀缺的同时还良莠不齐,高端纯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屈指可数。而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打造的联投东方可谓硕果仅存,作为深圳西部****级体量,业态*多元的城市综合体,联投东方给深圳西部带来的不仅是居住体验上的享受,休闲购物上的盛宴,更是片区发展崛起的标志和开端!

日本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所说:“我们已经不能仅仅从建筑的高度、从人们的视觉效果上来理解地标建筑了,这样的时代正在成为过去……地标建筑的意义在于,它可以与人们心灵共鸣,是标注在人们记忆中的建筑。”

而作为深圳西北门户的地标之作,联投东方集高端住宅、商务公寓、星级酒店、企业办公、国际商业于一体,是片区**、深圳为数甚少全业态综合体。

独占鳌头,联投东方领衔深西部高端人居

中建二局以环球实力代言建筑品质。中建二局承建了广东大亚湾核电站、深圳地王大厦、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等大型项目。近年来,21次荣膺国家建筑工程*高奖———鲁班奖。联投东方一期园林上整体做了抬高设计,一方面隔绝社会人流的影响,同时形成高台府邸的效果,气派尊贵!并且两梯四户的低梯户比是目前市场上的稀缺产品,使得户型分布与设计更人性化,提高了居住舒适度。联投东方客厅、卧室玻璃均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可以有效控制太阳热辐射,保证室内自然采光,提高舒适性;节省空调制冷热耗,更大程度节能;同时减少室内外环境热量交换,真正实现冬暖夏凉。并且卧室窗式新风系统设置,缓解了空气污染与噪音污染,克服了“开窗吵得慌,关窗闷得慌”的建筑设计缺陷,可以实现室内外空气的持续自然交流。

不仅在建筑、设计、体量、业态上,联投东方占据鳌头,在品质高端调性上,联投东方同样是领衔姿势。在园林设计上邀请全球*屈一指的园林景观设计公司AECOM担纲,打造约2.2万平方米的“新亚洲”风情园林,为品位生活注入全新的风景,尊崇生活与自然的和谐交融,让自然生态环境构筑现代城市生活,打造个性化生态景观空间!

与华润万象城、上海渔人码头、东京巨蛋城等闻名于世商业如出一辙,联投东方Park同由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RTKL操刀设计,集萃城市*精华的生活方式。

据悉,松岗目前引进的4个世界500强企业,联投东方已独占其二。在联投东方Park的全球招商引进上,荟萃了全球知名品牌。如携手万豪集团全力打造星级万怡酒店,以遍布全球的实力与服务经验,为业主生活更添尊荣。在此同时,还引进了世界500强集团松岗*家沃尔玛,同时强势引进的百线影院以雄厚实力和国际化管理模式,致力于为观众打造超星级观影体验,百线影院将在联投东方Park配置9个国际标准厅,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由此开启!

联投东方就在此时挺身承担这一历史重任,立志提供*高人居待遇,以**城市综合体之名填补深圳原关外地区的空白,以*高复合都荟等级满足人们对品质住宅的追求。联投东方在规划和设计上高瞻远瞩,在经过长达近6年的酝酿,多轮规划、设计调整,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联手,以领先区域15年的超高规格打造,致力于区域内城市革新,其也必将成为深圳西海岸上门户新城新的地标!

项目快讯

联投东方新品9月5日盛大开盘

深圳西北片区**超**平米城市综合体———联投东方,9月5日新品单位将盛大开盘。

联投东方新品加推产品以约78-123平方米三至五房精致高拓展户型深受置业者追捧。现优惠申请倒计时,办理搜房会员,即可享有1万抵3万的购房优惠外,另交5万可享2万的购房优惠。

新概念

无边界生活综合体成就***都市

“无边界生活”是城市主义者目前正积极倡导的生活方式,即将生活中关于吃、穿、住、行、玩、乐等各方面的需求在同一个空间里无边界、无条件转换。从其定义上,可以看出城市主义者们的偏好:城市综合体是*佳的承载平台,效率至上。这是资本逐利性的本质要求,满足各类需求并高效节约时间。

纵观乡村-城市-国际化都市的演变过程,世界上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巴黎“拉德芳斯”的问世就是古典巴黎的现代化发展呼吁,之后为世界各大都会借鉴,成为新的建筑发展方向。其中*具代表性的当属纽约曼哈顿,克莱斯勒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著名城市综合体,建筑造就了曼哈顿“世界中心”的美名,仅华尔街就汇聚了上百家世界500强公司总部和几十万高端就业人士。

依托联投东方**平米城市综合体,构筑成深圳门户的新地标。联投东方位于宝安区东方大道与松岗大道交会处,整体规划为三期开发,2014年推出的一期是**平米复合都荟的*发之作,有8座高端住宅和1座国际公寓及约5万平方米多元体验MALL———联投东方PARK。二期规划有11座高端住宅、120米高的地标级写字楼及酒店;同时规划有12班幼儿园及商业;联投东方的三期,除多座120米高端住宅及150米超高地标建筑外,另有一所幼儿园及一所小学。联投置地要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以“乐融生活”为目标的、成就城市的新地标建筑。

世界繁华之都,综合体成了*主要的构件。综合体成为了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毫无疑问,未来城市的向前、向上发展,综合体才是城市天花板的破顶之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