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片区发展前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西丽作为今年南山供应**爆的片区,在7月下旬博林天瑞开盘大幅拉动南山成交后,上周鼎胜金域世家以及本周华晖云门先后开放样板房,拉开了该片区持续供应热潮的序幕。而万科留仙洞总部基地的开工将为西丽片区带来更加成熟的城市配套。在近期新浪乐居主办的西丽片区发展**上,“未来西丽将如何发展”成为已经入驻的12家开发商及业界、学界普遍关注的焦点。**认为,西丽若要完成逆袭,需要有品牌开发商的进驻统一规划开发。

近年来,西丽在不断发生变化,片区发展利好。除了其固有的自然生态资源以打造深圳*宜居的生态区之外,沙河西路升级、南海大道北拓、留仙大道及茶光路的开通,加上东西横向贯通机场、高铁、福田三点的5号线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南北向连通南山、福田、罗湖三地的地铁7号线也在规划建设之中,交通区位优势凸显。

谈及西丽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认为,将有六大趋势。“**,实现主城城市升级价值新高地;第二,城市新型生态文化科教整合发展的试验地;第三,深圳高科技商务服务业集群发展的孵化地;第四,大型房企华丽转身的城市综合发展商的探索地;第五,深圳产业结构平衡化发展的调节地;第六,深圳科技文化优品生活的创想地。”

“西丽要完成逆袭,需要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对大地块进行统一规划开发,并通过努力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才能塑造出都市生态区的整体片区形象。”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表示,西丽片区未来发展可期,将成为类似于宝安、龙华的区域性中心,成为南山北部城市中心。

相关新闻万科留仙洞总部基地明年上半年将入市

自去年9月万科拿下留仙洞总部基地地块后迅速动工,其写字楼和公寓产品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入市。项目总体量达133.5万平方米,其中产业用房77.5万平方米,公寓配套25万平方米,综合配套31万平方米。

“西丽并不是一个刚需片区。”对于万科留仙洞总部基地项目规划,万科营销管理中心研策部市场研究组史密在**上介绍说,该项目定位为产城融合,商业功能也以白领中**消费为主,城市配套服务颇高。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入市。

史密称,万科正从建设“有人住的房子”向“有人用的房子”转变,而留仙洞总部基地则是直接体现。“这个项目是由产业办公占主导,配套功能为核心,将作为科技创新轴的重要节点和高新区的北延部分。”在他看来,该项目在未来将有机会成为北部区域中心,提升区域整体城市形象,并与高新区整合形成科技城新面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