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玺1号年内入市,为业主提供农场蔬果肉类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天玺1号营销中心开放,看房者众多。摄影 张锐宣

楼讯

南都讯 记者张锐宣 实习生李佳文8月31日,位于东门中路与童乐路交会处的天玺1号营销中心开放,主推60-95平方米户型。项目方表示,营销中心开放当天验资30万元可办VIP登记,当天登记人数800左右。

据介绍,天玺1号在物业管理服务上与****的房地产综合服务集团———世邦魏理仕进行合作,配置在入户大堂的专业管家将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还提供私人派对定制、专车接送、节日套餐、特殊家庭安全服务等。此外,项目还提供来自天然农场的原生态蔬果肉类供应,为深圳住宅项目*创私属服务。

华晖云门样板房开放,推83-142平方米户型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9月6日,西丽大学城片区的华晖云门将开放样板房,面积覆盖83-142平方米三至四房。项目位于留仙大道以北,总占地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由5栋高层住宅组成,共1176套。

项目当天将同步启动“云门有爱,**等待”大型相亲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