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誉积极求变身 潜在升幅或惊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栏目名:冷吼热炒

陈承龙,香港**财经跨媒体传媒人,曾在《新报》、《明报》、《香港爽报》、《苹果日报》财经版撰写股票分析,尤其分析细价股*为*到,另外也有在大气电波工作,曾在香港电台(RTHK)**台财经节目《一桶金》担任主持,现为DBC数码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主持。

香港股市*好炒的股份其实是一批创业板股份,一来市值细,二来货源相对集中,故很多时候成为炒家的天地,至于短线而言,不妨留意富誉控股(8269),该股市值不大,只有4亿多港元,更关键的是,该股近期刚以每股0.27港元配售2.37亿新股,占扩大股本后约15%,似乎是一个股权易手讯号,而且公司在月初宣布进军货船租赁业务,此类业务多属国企之类公司喜爱染指的业务,故不排除公司股权已易手予国企的可能性,趁该股近日有所异动,建议可跟进,潜在升幅升一倍。

早前,富誉与中国投资者及贵阳区**,就在中国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设立及经营商品交易中心订立协议。该商品交易中心预计总投资成本为3亿元人民币,业务以钢铁交易为主,面积约10000平方米。

项目可为中国西南部之钢铁买卖商家提供平台,在钢铁贸易方面提供大宗商品交易、贸易**、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预期将于2014年中投入运作。

富誉本已从事煤炭贸易业务,发展煤炭交易中心存在协同效益。难怪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对业务极为利好,而铜铁交易与煤矿交易业务模式基本一致,两者在仓储、物流等管理上具协同效益,而再利用富誉于内地的业务关系,更可协助促进位于内陆省份之项目发展及取得**。

富誉由去年12月0.1港元起步,升至*高3.6港元,现于0.3港元楼上整固,市值仅4亿多港元,成交尚算活跃。目前市值虽已升两倍,但仍只属壳价水平,公司业务等于免费赠送,以此路进,只要市场看好,向上继续攀升概率很高。

(以上观点属嘉宾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