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丹 法式浪漫被她原封不动搬到深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汉堡←羊肉米粉

餐厅:M63甜品

法兰西的浪漫,被原封不动地“空运”来了深圳。餐厅从装饰到甜品都使用了纯正的法式风格。这里的蛋糕会按照星座排列,还有仿佛童话和绘本一样的艺术蛋糕。

来店必吃:12月温情巧克力

在M63,每个月份都有一款属于你的蛋糕,这款巧克力混合了比利时和法国纯正巧克力,加入榛子慕斯,*巧妙的是还有丝丝细腻的薄脆夹心,在巧克力和慕斯的柔情蜜意里,口感尤其有趣,柔软与酥脆的碰撞让人心动。

梅玫美女**的爽利性格全都表现在羊肉粉上

餐厅:印象遵义羊肉粉

板娘梅玫常常要跟客人道歉,因为餐厅太*了。这里的羊肉粉因为她,而多了一丝女性的柔美,口感上不会过于粗糙。

来店必吃:羊肉粉

羊肉粉入口后,你会感叹它们的口感如此绵软细腻。*后来一勺贵州辣椒,这种“**式”的体验方式会成就舌头*难忘的美味记忆。

许妍她执着于普罗旺斯香味的比萨

餐厅:帕拉休普罗旺斯风情比萨

这里的比萨有普罗旺斯的味道。从用料到做法“普罗旺斯用什么,我们就用什么。”美女**这样说。甚至连西红柿酱里面的香草也要用普罗旺斯香草。

来店必吃:蜂蜜羊酪比萨

这款比萨**是内秀的典范。表面一派风平浪静,一入口便知暗藏玄机,重口味的法国进口山羊奶酪与小清新醇厚蜂蜜**配合,入口时呈现出一种香滑的口感,让人忍不住赞一句“好滋味”!

姚秀琦公主都爱公主气质的下午茶

餐厅:安娜花园

安娜花园的下午茶,具备了美貌和智慧的特质。每个吃货对待下午茶都会变成颜控和挑剔狂,一套长得不美的下午茶会让人**丧失食欲。

来店必吃:主题下午茶

那里的白雪公主下午茶系列、汽车总动员下午茶系列、灰姑娘下午茶系列、焦糖香蕉蜜糖吐司和士多啤梨之恋的下午茶,成为城中年轻女生的*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