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提琴教父深圳上演“王者归来”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9月25日晚8时,一场由有当代*伟大的小提琴**、小提琴教父之称的意大利小提琴家阿卡多带来的《**归来———世界乐坛一代宗师阿卡多“琴声如歌”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上演。

据了解,小提琴家阿卡多是意大利总统勋章获得者,也是意大利的**级小提琴**。17岁就夺得帕格尼尼大赛金奖的阿卡多是举世公认的“当代帕格尼尼”,阿卡多有两把名琴,这次中国巡演带来的是瓜内利(GuarneridelGesù),这把提琴的突出特点是音量大,音质好,琴弦光滑。据阿卡多自己解释,两把提琴都能给他带来很大的愉悦。但因为乐器需要不时地休息,因此经常轮换着用这两把提琴。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此次音乐会钢琴伴奏的劳拉·曼兹尼,与阿卡多有多年的合作经验。本次音乐会上,两人将会带来《F-A-E小提琴奏鸣曲》、《A大调小提琴奏鸣曲》、《夜曲》以及帕格尼尼的《钟》等**曲目的演奏。演出票价从80元至880元不等。(黄璐 实习生 李燕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