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地产做都市价值创新者提供优质住宅产品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公司以住宅开发为主,核心业务涵括写字楼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以深圳为核心,辐射珠三角区域,经过九年的发展,2012、2013年产值均超过40亿。华盛地产秉承人文精神,智创理想人居,全心全意提供新都市生活的**范本,完成了槟城西岸、华盛领寓、西荟城一期、西荟城二期、君荟名庭等众多精品项目。未来,华盛地产将以深圳为核心,以珠三角为**,稳步向国内一、二线城市扩张。

让业主享受五**物管服务

打造住宅产品方面,华盛智地在9年内完成了项目楼盘总建面近30万平方米。2005年深圳泛华工程集团涉足地产领域,将其名称变更为“华盛地产”,据相关负责人解释,此举的原因是,虽然“工程”是泛华企业的起点和亮点,而改名则意味着企业要走多元化的发展路线,将地产作为企业发展的**产业,走系统化、专业化的品牌路线,也将为企业**更大的辉煌。更名后的“深圳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泛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各扬所长,各设多元的、**的产品线。

华盛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住宅不是一个简单的消费品,品质也不能简单地理解为某一点。产品之美,是构筑精品的内涵。各方面优良因素集于一身,才能造就真正的“精品物业”。因此,在开发住宅产品的过程中,华盛地产运用贝尔高林的景观设计,让业主享受希尔顿花园五**的物管服务,从多方位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

通过对住宅产品的不断打造,华盛地产希望发现和提供住宅的“新价值”,**大同市场下细分的价值。

城市运营投资与物管两翼齐飞

而在商业产品方面,华盛地产则于2009年成立了深圳市汇润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汇润商业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多方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创新、**运作和精细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服务。

据悉,深圳东门华盛·君荟和华盛·沙井西荟城购物广场都由华盛地产一手打造,在商业开发、运营的过程中,华盛智地与百胜集团、**太平戴维斯、朗廷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沃尔玛等**知名集团均达成了合作,其中2014年初中国*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于西荟城正式开业,结束了深圳西部没有**级连锁酒店集团进驻的历史。此外,华盛·西荟城从项目建面、规模、配套设施来看,是迄今为止深圳西部区域*大规模的综合体之一。

在住宅产品、商业产品齐头并进的声势下,在2014年,深圳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升级为“华盛智地集团”。华盛智地集团现已成为一家以住宅与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以城市运营投资与物业管理为两翼的房地产专业集团,希望能够呈现“新市镇发展”、“城市更新”的*特市场布局,以及以“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为广阔机会的新增长点。

>>项目展示

西荟城三期:沙井*个城市综合体

西荟城是沙井**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目前沙井*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它立志于为沙井乃至整个深圳西部带来**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改变。华盛西荟城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沙路与永通路交会处,为地铁11号线(在建,项目紧邻沙井站)沿线物业,未来规划有地铁10、13号线汇集。

西荟城3期规划总建面约33万平方米,主推87-145平方米三至五房精品住宅。项目各项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社区服务站、居住小区文化室、老年活动中心等公共配套物业。同时,项目还引进**一流超市企业沃尔玛、**知名品牌酒店朗廷集团,以及各大知名商家等,构建项目综合体高端、完善的服务配套体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