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车 不必到成都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车展近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02个汽车品牌共数千款车型的亮相引来众人关注的目光,当中上市新车就多达26款。全国各地媒体纷纷奔赴成都,把照相机、摄影机的镜头对准了各款*发新车。事实上,不少在车展上亮相的新车早已抵达鹏城。看新车,还要去成都吗?呆在深圳就OK了!

景逸S50

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至10.29万元。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旗下的*款轿车,定位于一款舒适、经济实用而又不失体面的家用轿车。该车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配以银色装饰条,各功能区划分明确,整体设计风格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的是来自沈阳三菱的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大功率为88kW,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大功率为90kW,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市场探营:风行东浩店总经理陈伟将景逸S50视为今年*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风行在商用车领域较为稳定的成绩后,推出的这款三厢家用轿车,不仅可助其扩大市场份额,也提升了东风风行在乘用车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丰富产品体系。

据悉,景逸S50新车现已到店,接受预订,提车周期在15个工作日左右。

风神A30

新车推出一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万至8.57万元。

风神A30是东风风神**DF1平台的*款车型,新车定位入门级家庭轿车,其外观设计追求简约与实用,整车没有多余的线条,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迎合国人喜好。

安全配置上,风神A30配备了博世9.0版本ABS+EBD、6安全气囊/气帘、制动踏板碰撞脱开系统,在C-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五星成绩。

动力上,风神A30搭载了一台e-TECO1.5L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是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箱。

市场探营:“东风风神今年有两款新车,一款是刚上市的风神A30,另一款是年底将上市的风神AX7,厂家如此快节奏的新车型投放对于我们经销商是一种刺激和动力,也将改变仅凭3款车型打拼市场的局面,客户的购车选择又多了一个。”风行九如店的市场经理郑观铨这样向记者表达他们的期待。

据悉现店内已有展车,货源紧张,预订的话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

标致408

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7万至18.97万元。

基于**的EMP2平台打造的***标致408采用了家族*新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沉稳且不乏时尚气息。轴距达2730mm的“身材”在同级别车中称得上佼佼者。

***标致408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CVVT发动机的*大功率输出为102kW,1.6THP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23kW,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自动启停技术。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探营:**一代标致408在各个方面的升级非常彻底,**平台、**设计、**人机交互系统和**动力总成,就产品而言这款新车已做得非常不错,具备了销量走高的基本条件。

标致和致店的市场经理徐思思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标致408是我们店的宣传重点,会有针对性地推出活动促进销售,目前店内408有少量现车,部分颜色可选。”

奔驰GLK200

GLK系列的入门级GLK200目前仅推出了1款车型,售价为37.8万元。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北京奔驰GLK200与GLK260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奔驰GLK200并未大量减配,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大尺寸触控屏幕、COMAND操作旋钮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奔驰GLK200搭载的是一台M274系列的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部分依旧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市场探营:“从41万起步的GLK300,到39.8万起步的GLK260,再到37.8万的GLK200,在不断拉低豪华SUV入门价格的同时,延续了奔驰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也没有缩水,诚意十足地向钟爱SUV的客户伸出了橄榄枝。”仁孚奔驰市场石习文对于GLK200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月底到店,现已接受预订。

宝马316Li

长轴距版宝马3系入门级车型,新车共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7万至32.2万元。

宝马316Li在外观上与其他长轴距版宝马3系保持一致,轴距比标准版长110mm达到了2920mm,不同之处在于配置上的差别。

该车拥有近20个专属定制配置,包括M运动套装、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等高端配置,涵盖了性能、安全、舒适豪华等多个方面。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传递部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探营:创丰宝市场经理林永基称,宝马316Li作为宝马3系长轴距版的入门车型,不但丰富了3系的产品线,也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主打性价比的这款车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现已接受客户预订,预计现车本月中旬到店,*快月底可提车。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