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颖洁为了喝咖啡 就去开一间咖啡店!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土鸭灰姑娘下午茶榴莲比萨扫二维码可以给本次专题美女**进行投票。

餐厅:动物园咖啡zoocoffee

辛巴款的小狮子、一人半高的长颈鹿,用**对着客人的斑马,这是动物园?不,这只是咖啡馆。

来店必吃:华夫饼

松软香甜的华夫饼是美女**的**。华夫饼的配方由美女**亲自调整,卡布奇诺的秘诀是绵密细腻的奶泡,成全了华夫饼和咖啡相融的美妙口感。

孙肇中骨子里的柔软,都体现在冰烧三层肉上了

餐厅:班芙之恋

如果说传统的粤式餐厅是一位身着旗袍手拿香扇的优雅女子,那么班芙之恋就是个脚踩高跟鞋身穿超短裙的时髦女生。有情调的装修,有个性的分区,还有每晚都有的餐厅驻唱,一不小心会不会以为这是深圳哪个新开的小酒吧?

来店必吃:冰烧三层肉

一整块五花腩,只能选取中间长宽40厘米左右的腩肉进行烧制,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要反反复复烧制三遍,才能*终达到皮脆肉香、入口即化的口感。

石迪榴莲控终于忍不住开餐厅和别人一起分享

餐厅:马拉之恋

这里已经被榴莲占领了———榴莲pizza、蛋挞、班戟和糯米糍,配上暖黄色颇具东南亚风情的环境背景,不谈场有榴莲参与的恋爱简直浪费。

来店必吃:榴莲比萨

常有食客好奇地问:“比萨里是不是放肉了?”石迪总会很开心地揭晓答案:“不是肉,是芝士。”芝士厚到这种地步,不得不说,也是一项必杀技。一口咬下比萨,榴莲清香细腻的香气加上芝士厚实有嚼劲的口感满溢在唇齿间,榴莲的香、芝士的韧、酥皮的脆在口腔中**融合。

刘兰兰霸气外露的是餐厅名,**内心是软妹子

餐厅:**土鸭

这实在是一个霸气外露的餐厅名字,和女**刘兰兰的气质**相反。据说,许多食客就专门来**土鸭看美女**,随后就被飘满红油的鸭子和猪手携手打败,自此对咸香劲辣的湖北菜欲罢不能。

来店必吃:**黄豆焖猪手

这道菜也是刘兰兰的*爱。猪手有弹性,味道足,淋上红彤彤的红油,一锅黄豆焖猪手好吃得让人舍不得放下筷子。

黄郁涵热爱手工自制,这种情绪反映到食物里

餐厅:Lifekitchen

能真正做到“手工自制”的餐厅太难找了。这家台湾美式餐饮店就宣称,他们的手工自制出品能占全部出品的90%以上。一点都不嚣张,排队的食客已经做了证明。

来店必吃:牛鱼汉堡

美式快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分量足!这份由牛肉与鱼肉担纲主角的大块头一点都没辜负它的出身,肉眼可见的就有五层之多,简直堪比“巨无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