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望洋兴叹 公共利益何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在如今大力开发大鹏半岛旅游资源的背景下,美丽的鹅公湾沙滩却被养殖基地封闭圈占,是谁给了他们这个权力?

———鹅公湾封路游人望洋兴叹,市民质疑养殖基地侵占公共利益,社区工作站表示沙滩不应被个人占用这不是他们的职责范围。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除了表态,更迫切的是介入调查,山地使用、海域使用和审批监管涉及的职能部门在哪?

上横朗公交站南侧站很**,但其站牌上的8条线路与北侧站牌标示的线路仅3条重合。同为上横朗公交站,南北两侧经停公交竟然不同,难以理解。

———龙华新区上横朗公交站让乘客发蒙,双向站牌线路不一、该停的车到站不停。交通部门表示将进行站点改造并规范线路。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改造和规范有无时间表?而在这段不知多长的时间里,交通部门至少在指引乘客的问题上应该有所作为。

这是基层的实际问题,我这栋别墅有问题的话,整个深圳的农民房都有问题。

———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工业区里建起豪华别墅,违建者如是称。社区工作站也表示目前处理不了。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历史遗留问题”就如此棘手?还是以此为造成既成事实和自身工作上的疏失打掩护?

只有家长过来求我,我不可能去求他们(要*)。学生家长每人给的6000元,是事后自发表示感谢,*后来都退了。

———西乡中学体育单招舞弊案开庭,名教练当庭认罪自称法律意识淡薄,但不承认骗*。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如果不是没办成事的家长举报,这事是否就不会被曝光?而在法律程序之外,有关部门有何举措,对背后反映的明码标价问题是毫不知情,还是不想深究?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