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选美规则更严苛的是选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香米人人皆知,但要吃到如假包换的香米,就必须经过严格检验方式。良记金轮米系列的香米产品,每批次入库的香米原粮均针对中国、美国和加拿大等不同国家的进口标准展开相配套,通过多层检验,经相关商检机构检验香米纯度在92%以上。通过重重筛选,良记金轮米还被授权使用“THAIHOWMALIRICE”泰国茉莉香米的标志。

据了解,该产品通过HACCP、SQF2000**质量认证。良记家族所有产品均选择绿色天然的望天田生长出来的高品质稻谷为原粮,严格遵循现代生态农业和泰国传统香米种植要求培育,并采用原产地封存,**新鲜纯正的地道泰国味。

品牌名:良记金轮米

中秋看点:有一种米是餐饮专用米

良记金轮·膳选系列泰国香米是蒸煮品质**的餐饮专用米,专为餐饮行业出品调制。米饭洁白,天然清香,颗粒分明,出饭率高。同时,吃起来味道好,营养健康,是各家餐饮和酒楼等蒸煮米饭的*选。

对于米,还有另外一种选择。良记金轮·优口一族泰国红米,它是目前市场和消费者的新宠。这类有益膳食平衡的泰国红米,属于**种类,出产有限,**是米中的限量定制版商品。这类红米,天生异色,如胭脂般通身红润,清香怡人。更为重要的是,它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可与各种米类搭配食用。

中秋看点:好的大米都有日照时间要求

好米一定要出自好的产地,并且还有日照时间的控制。据了解,良记金轮·金轮王泰国香米种植于泰国**良田,经过北纬18°的高地光照约3600小时,谷粒**饱满成熟、色泽白嫰、馨香馥郁。这类品种自然原生,口味纯正,能够*大限度保留泰国香米原香。

中秋家常味:

良记金轮米市场部经理孔凡丽认为:“妈妈做饭的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均严谨细致,因此才能做出口感佳、外形美观、香味芬芳、新鲜地道、营养健康的白米饭。这同样也是良记金轮追求的家常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